2022年度中位协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实

2023-03-01 15:33:43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23年2月22日上午,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于贤成主持了会议。

    会前,协会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召开2022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于贤成书记代表支部做了2022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对标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对一年来协会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性建议。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间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整个组织生活会会议气氛热烈,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于贤成书记代表党支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点评,并对协会今年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坚决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要求,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协会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工作,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忠诚,为民分忧,扎实践行“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协会宗旨。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