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成常务副会长一行四人赴北斗+5G专委会调研

2023-03-14 10:06:54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3月10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赵继成一行4 人赴北斗+5G专委会调研,受到该专委会和掛靠单位中国联通智能城市研究院欢迎。赵继成常务副会长等一行4 人与联通集团政企重大项目协调部总监李澍,专委会主任、智研院副院长夏俊杰,专委会秘书长、智研院首席技术官王题,中讯院高级经理罗洪江,北京规划院总工程师冯宵鹏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中,专委会秘书长王题汇报了联通智研院深入落实国家北斗产业化战略,贯彻集团战略规划和政企工作部署,构建了5G+北斗时空服务平台,包括了室外高精度定位、室内融合定位、北斗短报文、地理信息等时空服务产品基础能力和时空PaaS特色能力,并协同联通集团兄弟单位和中位协成员单位共同开展了丰富的标杆应用。
 
    双方就 “5G+北斗”融合的室内外一体化定位、5G辅助北斗协议以及终端融合等方面的研发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赵继成常务副会长等一行4 人听取专委会秘书长王题汇报
 
    随后,赵继成一行参观了演示展厅,详细听取了专委会单位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在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创新应用成果介绍。

赵继成常务副会长与专委会有关人员合影
 
    赵继成对物联网专委会、北斗+5G专委会、联通智研院、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在北斗产业化方面起到的作用和在通导融合的技术研发应用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专委会进一步发挥好通导融合技术研究和应用能力优势,推进北斗与5G的进一步融合,持续打造标杆示范应用,做好北斗产业化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