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议暨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德清召开

2023-11-14 13:51:2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
暨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德清召开
 

2023年11月8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浙江德清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暨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中位协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监事长等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贤成会长主持。
 

 
会上,于贤成会长做了《中位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暨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工作报告》,刘大可秘书长做了《中位协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理事会议暨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财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新设立专业(工作)委员会名单》、《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新发展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名单》、《中位协理事会党委工作规则》、《中位协导航与位置服务专业技术人员测评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关于余峰同志担任中位协第七届理事会兼职副秘书长的提案》。
 

 
于会长在报告中强调:未来10年是北斗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中位协在引领和推动北斗应用规模化、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方面面临许多挑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一定要充满信心迎接挑战。在未来一段时间,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和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中位协规范化管理能力和水平,走人才兴会之路,开拓创新,建设一支能带领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的优秀团队,为北斗产业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二是要吸纳更多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协会,要根据北斗应用领域和地区推广情况,增强和扩大专委会机构,要将专委工作范围覆盖到全国各地区、各领域。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产业发展数据监测,及时按政府有关部门要求汇总和上报北斗产业发展数据,同时也为产业白皮书编制、北斗产业指数发布提供支撑,全方位促进北斗产业发展。四是要鼓励各专委会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北斗科普、技术讲座、应用研讨会、成果展览等活动,突显出协会存在的价值,更好发挥协会的作用,提升协会的社会影响力,把协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北斗规模化应用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