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公司

2018-02-27 10:23:45来源: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公司

单位名称
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公司
 
单位概况  
       广东侍卫长卫星应用安全股份公司(简称“侍卫长”)始建于2003年,是集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应用、北斗民用设施建设、北斗民用产业投资、大数据挖掘与运营、智能交通领先技术研究、汽车金融租赁、文化产业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在车、人、环境等综合领域进行技术开发和科技应用的高新技术公司,是专门为政府、企业、个人提供北斗技术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侍卫长在全国范围内现拥有近百家分支机构,数千家合作汽车4S店,现有数十万在线客户。
 
       截至2017年底,公司车联网业务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份及200余个城市地区,初步形成了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环渤海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为核心的成都区域的全面业务布局,并率先进入中国摩托车前装市场。
 
       15年来,侍卫长将普及北斗卫星定位技术在民生领域(如机动车、智能家居、养老、旅游、智能驾驶等)应用作为公司的使命,并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首长式”的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声誉,成为了行业的龙头企业。
 
主营产品或服务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车联网业务,包括了汽车后市场业务、汽车金融业务、摩托车/电动车前装市场及其延伸的车联网相关业务,并前瞻性布局北斗养老及北斗智能家居等业务。
 
       侍卫长在汽车后市场诚恳耕耘15年,侍卫长汽车后市场主打产品“小管家”以强大的功能和时尚的设计,被称为车联网行业中的“劳斯莱斯”;侍卫长也是行业中最早提出并实行“24小时人工值守服务平台”概念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车联网行业最早应用手机APP实现人车互联的企业。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侍卫长与国内众多汽车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侍卫长致力开拓汽车金融业务,利用人工智能算法采集车辆监管风险大数据,通过分析海量数据进行信用风险建模,并以国内领先的车辆追踪定位“车影”系列产品、保险服务、365 X 24小时全天候客户服务、追踪等实时在线服务,帮助汽车金融、车贷企业降低运营风险,累计保护汽车金融资产高达数十亿元。
 
       2017年,侍卫长以第七代超低功耗摩托车专用产品“小侍卫”成功进入摩托车前装市场。通过与摩托车生产厂商的深入合作,侍卫长运用北斗卫星定位防盗技术与厂商的车辆生产技术无缝对接,在摩托车生产环节中进行前装,与厂商联手打造出市场上最具安全性的首款北斗智能摩托车,深受车主欢迎,同时推动了摩托车生产企业互联网化进程。
 
其 他  
       侍卫长现有数十人的研发团队,引进斯坦福大学SOL研究成员、硅谷人工智能专家邓林忠博士作为首席科学家,通过人工智能+北斗定位技术,通过车辆监控管理数据及客户驾驶习惯、车辆使用习惯等数据分析,为汽车租赁、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技术领先、效率超群的解决方案。
 
       在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的支持下,侍卫长现已拥有基于BDS/GPS的远程监控系统、一种自动识别及切换报警类型的定位监控系统等近百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掌握数十项软件产品著作权。

       侍卫长服务团队拥有十多年的接警服务经验,并在行业内形成了标准化服务流程和专业化的服务质量。2011年,侍卫长服务中心获得由江门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授予"警民共建单位"。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