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8-02-10 21:28:01来源: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
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概况
      北京中农信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神州信息成员企业,拥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是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公司依托三农信息化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农村土地确权领域标杆企业的强大优势,全面进军地理信息行业,形成了由信息化测绘、数据处理和软件服务组成的服务体系。先后承担建设了九项国家级合作项目,覆盖土地确权、地理信息大数据等,主导建设七省区的土地确权省级平台,在全国各省区均有不动产登记、农地一体化、信息化测绘服务等领域的项目落地。
 
主营产品或服务
1、数据处理
       中农信达组建有专门的数据处理中心,数据服务业务涵盖:农村土地确权数据建库合库;航空摄影测量内业数据处理 : 空三加密,正射影像(DOM)、数字高程模型 (DEM) 制作,数字线划图(DLG)生产及建库;不动产整合建库、地籍图制作;地图编制 : 专题图制作、影像挂图编制等;地理信息数据处理 : 电子地图制作与发布、智慧城市地理信息数据处理与支撑、空间大数据应用研发等。

2、国土三调
       主要包括国土数据的测绘和建库服务:外业测绘、地类图斑内业影像判读、外业核实、数据整理、数据建库、权属核实更新、质检、汇交等服务;开发了针对国土三调工作的 WEB 端、桌面端和移动端的专业化平台软件,实现了实现数据调查与录入,国土现状数据的管理与应用。

3、不动产登记
       中农信达不动产登记整体解决方案集不动产数据测绘、权籍调查、地籍管理、整合建库、登记办证等系统功能于一体。系统采用灵活可拆建的模块模式,适应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可大大实现数据共享、协同办公,提高政府监管能力和服务效率。

4、房地一体化
       中农信达农村房地一体化服务覆盖农村宅用地、农村房屋产权和面积多项内容的调查,建立集数据获取、处理、标准化、辅助成图、分析、信息共享于一体的农村房地一体化管理解决方案,为土地调查、土地规划、房产管理等政府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测绘领域科研所和社会公众提供农地农房相关空间数据和软件平台,为相关部门领导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证。

5、其他业务
       城市地理空间框架、高标准农田、智慧城管、国土一张图等。
 
其 他
网址:http://www.agrij.com/
电话:010-82800439
技术支持:400-060-9902
官方微信: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