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评审会在京召开

2023-09-14 14:05:0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9月11日,2023年度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社科奖编号0212)评审会在京召开,该奖是我国卫星导航领域唯一设置的科学技术奖,旨在为卫星导航领域科技成果的认定和推广应用,激励广大科技人员技术创新的积极性,推动北斗技术进步和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2023年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委员
 
       本次评审会分为科技进步奖和创新应用奖两组,评审委员会专家由卫星导航领域知名院士、国内重点大学、国家级科研院所等20 位专家组成。来自全国智慧交通、防灾减灾、农林牧渔、水文监测、气象预报、电力调度、海洋渔业、自然资源、应急救援等多个领域的 51个项目参加答辩,其中,科技进步奖 24个,创新应用奖27个。
 
       评审委员会严把政治关和学术道德关,整个评选过程中重点关注在卫星导航技术领域,取得具有国内独创、技术先进和实际应用有重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科学技术成果,以及采用先进生产技术、推广北斗技术应用、践行现代企业管理、创建新型客户服务和商业模式、制定先进标准和规范、创作作品和专著、新媒体传播等方面取得良好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创新应用项目。
 
科技奖评审答辩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