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推出专为儿童设计防丢失智能GPS手表

2015-04-07 13:37:33来源:新浪数码

haiergps

       儿童失踪让许多家庭几近崩溃,关注儿童安全的智能设备也越来越多,近期海尔也推出一款关注儿童安全的智能GPS定位手表。它可以实时定位儿童所在位置还能随时监听手表附近的情况。
 
       据了解,海尔智能GPS定位手表和普通的电子手表外观上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主要作用是智能手表可以进行定位,其不仅能够定位起点和终点,还能够每2分钟定位一次,可以对佩戴者的路线做出清晰划定。不仅如此,海尔智能手表还可以进行呼叫,长按手表上的红色按钮可以存储3个紧急呼叫号码,再次长按的过程中,手表会自动呼叫第一个号码,如该号码没接通,则会呼叫第二个,以此类推,直到有人接听为止,大大增加了儿童的安全系数。
 
       此外,海尔智能手表可以进行实时监控,手表本身可以插入SIM卡进行通讯,然后利用手机端客户的软件拨打手表,就可以听到手表周围的环境情况,好的是,手表的通话功能是自动接听的,接通连接后,手表会自动打开麦克风,这样监听者就可以直接获取手表周围的情况,而且,数据传输也是单项的,佩戴者并不知道通讯正在进行中。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