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与英臻科技签署智慧能源实景三维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2015-05-05 13:48:28来源:赛迪网

       2015年4月27日,泰瑞数创科技与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将在智慧能源(600869,股吧)领域进行独家战略合作,并共同提供基于实景三维数字地图技术的分布式屋顶电站仿真与城市级屋顶光伏发电资源评估系统与服务。

 
泰瑞数创与英臻携手进军能源互联网
泰瑞数创与英臻携手进军能源互联网
 
  泰瑞数创科技总裁刘俊伟表示:“泰瑞是中国领先的三维地理信息技术与倾斜摄影实景三维数据服务提供商。泰瑞和Skyline公司共建的研发中心于2014年推出SmartEarth一站式空间信息服务平台, 实现了覆盖三维空间地理信息全产业链的技术与服务产品支撑。顺应“互联网+”的产业发展趋势,我们提出了针对垂直行业的"三维+ "应用开发与数据服务框架。本次泰瑞和英臻共同合作为中国能源互联网应用提供支撑服务,能够使智慧能源行业客户的开发周期和成本大大降低, 方便能源互联网企业利用实景三维技术与数据服务, 实现对相关增值业务的高效分析与管理。本次合作也是泰瑞实景三维服务进入国内能源互联网行业的标志性进展。
 
  英臻科技总经理王辉表示:“分布式屋顶电站的发电潜力受到屋顶形态与位置的影响,精准的三维地图将帮助业主和开发商迅速评估屋顶的发电潜力与收益。英臻科技旗下的SolarMAN系列产品已经为全球10余万分布式电站提供监控服务,通过与泰瑞的战略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分布式屋顶客户提供精准的仿真与发电数据分析,最大化的提高投资回报收益”。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