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海克斯康达成合作,参与巴西智慧城市建设

2015-07-15 10:35:59来源:3sNews

       近日,华为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海克斯康集团达成合作,共同推进巴西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

 
  两家公司将在涉及公共安全的基础设施整合服务商开展合作,其中公共安全包括为诸如公安、消防交管部门等开展安保机构而设置的公共道路监测、摄像头、移动解决方案,以满足城市的需求。
 
  海克斯康已经为圣保罗市提供了一个城市交通管理和公共交通的平台软件系统,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将此系统向全国其他地区扩散。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副总裁、海克斯康大中华区总裁李洪全介绍了华为和海克斯康在智慧城市方面的合作:“华为是一家有很强创新能力的ICT基础设施提供商。这与海克斯康在智慧城市集成设计、测量、可视化方面的能力形成了紧密互补。在平安城市等联合解决方案开发过程中,华为向海克斯康的CAD、GIS软件开放了各种网络、存储计算、融合通信、视频能力,并提供了全方位的开发、测试环境及技术支持,使我们得以在2个月的时间内推出了融合4G移动可视通信技术的新版本。这个新版本将是业界首创的可视融合指挥平台,能让城市更高效、从容地应对各种安全挑战。”
 
  根据协议,华为将提供在其他地区施行这一系统的设备和基础设施。
 
  相关阅读:巴西数字城市峰会,华为联合IDC合推“巴西智慧城市白皮书”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