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之蓝发布水下无人机“白鲨”系列新品

2016-03-28 09:08:45来源:网易科技

       从事水下机器人研发的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之蓝”),今日正式在京发布了旗下最新的“白鲨”系列——白鲨MAX和白鲨MINI水下无人机产品。

白鲨MAX
 
       深之蓝总经理兼创始人魏建仓表示:“白鲨系列产品拥有16项创新技术自主知识产权,并在多个技术领域实现对国外同类产品的赶超。”这次发布的白鲨系列包括白鲨MAX与白鲨MINI两款产品,分别定为企业级专业探测与个人娱乐。
       硬件方面,白鲨MAX采用的全固态推进系统与九轴平衡运动系统,可以实现水下姿态精确矫正。支持200万像素视频录制,在舱底还设有多功能悬挂点,可以附载摄像头、声纳、机械手、光纤等设备。无线遥控的操作方式摆脱了线缆限制,最深可以下潜到100米水深。
       比起白鲨MAX,白鲨MINI则更为小巧灵活,属于个人消费级的高端水下娱乐设备。据称白鲨MINI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但本次活动并未透露两款产品的售价。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