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齐齐哈尔旅游交通图》发行

2017-04-26 10:57:15来源:中国测绘宣传中心

20df11副本.jpg

       日前,由齐齐哈尔市城乡规划局、勘察测绘研究院、测绘管理处、旅游局联合策划、监制,哈尔滨地图出版社编制、出版的2017版《齐齐哈尔旅游交通图》正式发行。新版地图内容丰富、设计精致,获得有关部门和读者的广泛认可。
 
       该图以齐齐哈尔政区交通图为基础底图,围绕休闲度假游、人文历史游、城市风光游、农业风光游和其他特色游五大旅游主题,全面展现了齐齐哈尔的景点分布和旅游特色。地图上,鹤舞飞扬的扎龙湿地、风光旖旎的泰湖公园充分展示了齐齐哈尔“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的生态魅力,金长城遗址、塔子城辽金古城等众多历史遗迹使齐齐哈尔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尽显无遗。自然与人文魅力交融,共同绘就了一副大美的旅游画卷。
 
       该图还规划设计了多条自驾游线路,满足了人们日益增长的自驾游需求。最新公交线路表和食、住、行、娱、购信息概览表等便民板块不仅丰富了版面内容,更展现了齐齐哈尔旅游业的综合接待能力,是游客畅游齐齐哈尔的最佳助手。
 
       该图是哈尔滨地图出版社助力齐齐哈尔市政府部门开展旅游宣传工作的重要成果,本次编制的2万张地图将被免费发放到全市各大景区、宾馆、饭店、车站等主要公共场所,不仅为游客深入了解齐齐哈尔旅游特色提供了新视窗,也为扩大齐齐哈尔旅游品牌影响力提供了重要途径。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