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空天军部队新添三颗军用通讯卫星

2018-12-03 09:40:36来源:环球时报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信息和大众传播部周五告诉记者,俄罗斯空天军部队接管了3颗新的军用卫星。
 
 

       据悉,俄罗斯空天军航天部队的一个单位从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的普列谢茨克发射场使用小型运载火箭Rokot为俄罗斯国防部发射了3颗军用卫星,它们成功被送入最终轨道,并由空天军航天部队的蒂托夫主测试和空间系统控制中心的地面站进行控制。目前,地面站已经与3颗军用卫星建立了稳定的遥测通信,军用卫星的空载系统也在正常运行。
 
       据报道,在地面站成功与军用卫星建立稳定的通信并对其进行控制后,这三颗军用卫星分别被编号为Kosmos-2530、Kosmos-2531和Kosmos-2532。




 
       据塔斯社报道,搭载3颗军用卫星的Rokot运载火箭于莫斯科时间11月30日5点27分发射,火箭的有效载荷整流罩(空间拖船和卫星)于莫斯科时间5点33分与助推火箭分离。莫斯科时间7点12分,3颗军用卫星进入最终轨道。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