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中标马来西亚12000套探空仪项目

2014-06-09 10:23:40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二研究院23所获悉,该所旗下北京长峰微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了马来西亚12000套探空仪、60套臭氧探空仪、8套地面系统和一套移动站系统项目。

 
       马来西亚官方对此信息已予以确认。这也是继探空仪产品批量出口印度后,北京长峰微电科技公司成功打开的又一国际市场。
 
       据介绍,该公司2006年开始研发GPS探空仪,多年来研制成功球载探空仪、机载下投式和火箭搭载式探空仪等一系列产品,为多项重大活动提供气象保障服务。
 
       搭载北京长峰微电科技公司高空气象探测系统出海执行任务的“雪龙号”科考船,不久前完成任务回国。在这次南极科学考察中,科考人员全程多次施放该公司研制的GPS探空仪进行高空气象探测,为此次科学考察、南极冰川“救援与脱困”以及马航MH370失联客机搜寻等任务,及时提供出高空气象信息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