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北斗星通在行动!

2020-02-11 11:43:35来源:北斗星通


       2020年伊始,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蔓延全国。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一场保卫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

       疫情防控战 我们在行动

       作为国之重器的北斗,已在历次重大灾害中大显身手。同样,在本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北斗星通多项技术与产品也正在发挥着重要作用。

       由北斗星通提供高精度定位配套方案的各类无人机正在祖国各地承担着消毒防疫、指挥监控等任务,成为抗击疫情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由北斗星通研发生产的数十万台基于北斗的物流终端产品正在为国人的日常快递物流提供着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各物流公司正利用这些设备为疫区人民提供着专人、专车服务;

       由北斗星通提供的医疗版手持终端设备正在对患者的检查住院等提供跟踪与保障。北斗星通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并实行远程技术服务,24小时不打烊……

       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我们的一份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更处处有我们的身影。当前,北斗星通各项技术与产品正在广泛支撑5G基站建设、物联网、汽车智能网联、交通运输、精准农业、测绘测量、海洋渔业等多领域发展,为智能化时代建设,为国家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力量。

       疫情防控关键期 服务保障不下线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除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助力疫情防控外,在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北斗星通也在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制定落实多项措施,明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的方针要求。

       我们相信,在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下,我们一定会尽早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期间,北斗星通全集团各项服务与保障不下线。我们愿与您一道,共创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