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供稿通知

2018-05-22 16:13:45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中位协〔2018〕29号

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团体会员,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及相关单位:
       为全面记录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创新的历史进程,反映年度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重大事件,介绍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和应用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树立产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同时,为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单位决策提供权威参考资料,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从2013年度开始编纂出版《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广泛好评。现启动《2017年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编纂工作,有关《年鉴》组稿、供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鉴》是协会记录产业发展的足迹,服务于会员,宣传会员单位的情况及业绩,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组稿、供稿是《年鉴》编制工作的首要环节,是确保《年鉴》质量的重要前提,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认真组织人员撰稿。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负责组织本专业领域的撰稿供稿工作,各会员单位和相关单位负责本单位的撰稿供稿工作。
 
       三、各会员单位、各专业委员会及相关单位的组稿工作按照《年鉴》框架结构(附件3)、供稿指南(附件4)、企业提供资料的纲目及要求(附件5)进行。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做好稿件的审核工作,严把稿件质量关,并对稿件完整性、准确性、权威性负责。
 
       四、送稿事项和报送要求

       (一)稿件审核
 
       各单位报送的文稿不得涉及保密和不宜对外公开的内容。已经有关部门正式发布的文件、法规以及获得的省部级奖等,要提供复印件。随文报送的图片须提供图片格式的电子版。各单位报送的稿件须按要求进行审核并填写审稿单(见附件2),文稿经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报送要求和时间
 
      1.请各单位指定1名年鉴“通讯编辑”负责供稿工作。将供稿通讯编辑回执(见附件1)于2018年2月28日前发至协会,传真或E-mail均可,以便后续联系。
 
       2. 各单位简况、年度工作综述部分按分类的顺序撰写。字数不超过6000字。
 
       请各单位于2018年5月30日前将纸质文稿(加盖单位公章)和电子版文稿(word 格式)各1份报送至协会。纸质稿件邮寄或快递至协会;电子版稿件发送至协会邮箱,务必电话确认是否收到。
 
       通知可从协会官网“通知公告”下载。
 
      (三)稿件处置
 
       请各单位通讯编辑自留备份件,所有稿件(包括图片)无论采用与否,一律不予退还。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姚  丹         
       电      话:(010)68187080   传真:(010)68187080
       E -  mail: glacnj@glac.org.cn   
       网      址: www.glac.org.cn
       导航与位置产业年鉴QQ群:107307416 
       邮寄地址: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北京市丰台区金家村288号华信大厦509A ,100036)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8年2月5日
 
       附件:   1. 《2017年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供稿通讯编辑回执
                   2.《2017年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审稿单
                   3.《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栏目结构
                   4.《2017年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年鉴》供稿指南
                   5. 企事业单位提供资料的纲目及要求
     
        附件四:http://www.glac.org.cn/uploadfile/2018/0528/20180205281332214.docx
        附件五:http://www.glac.org.cn/uploadfile/2018/0528/20180205281332215.docx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