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图通:加速高精准“一站式”导航进程

2021-04-06 08:58:42来源:中国名牌网


 
        在“中国品牌励志100”行动现场,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迪面对“什么是民族品牌竞争力?”这一问题时,毫不迟疑地回答:“科技!”
 
        将科技服务于生活。张迪认为,这不仅需要了解科技,也需要了解生活。比如,在导航领域,只提供单一服务已跟不上时代步伐。张迪以轨道交通为例说:“用户使用导航系统,从国家会议中心乘地铁到国贸。他不仅希望看到导航系统中有乘坐几号线的建议,还希望看到到达国贸站后从哪个口出、出来后是否好打车、是否有共享单车可骑等丰富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这样 “小核心、大外围”的导航才是时代所需,全图通正在推动高精准“一站式”导航发展进程。
 
        虽然目前探索导航领域者的企业为数不多,但这并不意味着竞争不激烈。“要想在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就要咬住三个关键点——科学性、先进性、广泛性。”他说,“产品要有先进性,才能占领高地;用户使用认可度高、黏性高,才有持久性。如此,品牌才能在大浪淘沙后立于不败之地。”
 
        对于未来,张迪信心满满。他表示,未来的三至五年,会有一张融合室内外信息的导航地图诞生于全图通,它或将成为行业领先。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