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天地智网应急通信系统再次亮相

2021-05-19 10:48:35来源:北斗天地

北斗天地智网应急通信系统再次亮相2021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和数字化管理部、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部、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数字本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信息化管理部、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 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暨油气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于2021年5月12日-14日在北京市石油科技交流中心举行。
 
       
        北斗天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斗天地)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研发中心专家王永建在智能油气田分论坛做了《北斗+智网应急通信系统及在能源领域的应用》的主旨报告,并向与会嘉宾及代表重点介绍了北斗天地自主研发的北斗对讲系统、智网通信系统以及北斗系列高精度定位终端等,并提出了上述系统及产品在石油石化等能源行业应用的具体解决方案,最后做了相关应用案例的介绍展示。该报告在会嘉宾及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
 
       
        此外,北斗天地还在本次大会的成果展示区专门展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北斗对讲系统、室内人员定位系统、人员生理健康检测系统、北斗车载RTK终端以及北斗高精度形变监测终端等系统和终端产品,引发诸多参观人员的浓厚兴趣并积极咨询。
 
       
        北斗天地将依托矿业能源信息化企业的背景,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助力石油石化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