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北斗:荣获资源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性设备试用证明

2022-01-11 14:37:47来源:九洲北斗新时空

喜报!九洲北斗荣获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性设备试用证明

       2021年12月14日,九洲北斗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提高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装备能力水平要求的文件,自主研发的雨量计、裂缝仪、GNSS接收机、地声监测仪、含水率仪等设备经过多轮申报、专家评审、优选测试、野外试用,完全符合《地质灾害专群结合监测预警技术规范》《地质灾害监测数据通讯技术要求》,得到自然资源部地质灾害技术指导中心认可,荣获《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性仪器设备试用证明》。

       公司自2018年以来,深耕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行业,自主研发了北斗+监测预警平台及以北斗终端为核心的系列监测设备,设备能连续、自动、全天候、全天时对被监测体的实时形变进行长期监测,并通过物联网将数据发送到远程数据中心进行处理与分析,从而为地灾监测预警提供及时、准确、可靠和有效的数据,在全国多地得到了广泛推广和应用,获得来自用户单位和管理机构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获得《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普适性仪器设备试用证明》,标志着九洲北斗监测预警产品获得顶层认可,为全国监测预警业务开展,吹响了发展的冲锋号。未来九洲北斗将着力提升地质灾害监测预警能力,积极朝着更加科学、更加便捷、更加精准、更加快速的方向发展。
 

测试设备现场图片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