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科技文化专委会:与芒果TV跨界合作

2023-06-02 14:31:26来源:北斗科技文化专委会

北斗科技文化专委会与芒果TV《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收获季》跨界合作,
北斗为宝贝有戏筑梦领航

 

芒果TV重磅打造的首档少儿音乐治愈系真人秀节目《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收获季》北斗主题于5月31日更新上线。这是北斗科技文化研究推广专业委员会与芒果TV《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收获季》首次跨界合作,此次合作不仅为节目带来了更广阔的视野,也让观众从不同的视角,看到了北斗科技文化与电视娱乐产业的新生态。
 
《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收获季》是一档少儿类音乐成长治愈系真人秀节目,节目里热爱音乐的孩子们,他们从全国范围内集结而来,展示着自己的音乐才华。本期节目,北斗为宝贝有戏筑梦领航,以“北斗”为主题,打造科技舞台,将艺术和航天科技融为一体,用集体的智慧和创造力,撼动舞台的规则和想象的界限。节目中,孩子们将在专业导师团的陪伴和守护下,度过一次丰富且有意义的学习之旅,在愉快的氛围中汲取音乐养分。


 
北斗科技文化研究推广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大力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普及北斗科学知识,宣传北斗科技文化,为大力推进国家科普能力建设,提高全民科技素养贡献力量。年初,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指导下发起了“筑梦北斗”系列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专委会将北斗带进校园、带进社区、带进各行各业,让大众近距离认识北斗、了解北斗、应用北斗。此次携手芒果TV《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收获季》推出北斗主题特辑,旨在用媒体力量进行北斗科技文化的宣传和北斗知识的科普,为大众揭开北斗领域的神秘面纱。
 
作为一档少儿音乐节目,在播出期间,获得了极高的口碑和关注度。这档节目里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寓教于乐,音乐表演凸显出孩子们的独特魅力,而孩子本身透出的天真和自信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有趣又温馨,这也证明了这个节目在少儿音乐节目领域里,的确有很高的品质和价值。
 
北斗科技文化研究推广专业委员会与芒果TV《宝贝有戏天籁童声收获季》的跨界合作,不仅为观众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视听体验,也拓展了青少年和大众对北斗的了解和认识。未来,专委会将继续在新时代北斗精神的引领下,在不同的宣传渠道、科普路径宣传北斗文化,开拓北斗应用场景,为推动北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