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损安装导航GPS倒车影像技术再次升级

2013-11-22 13:55:00来源:新浪汽车综合

      随着我国私家车拥有率越来越高,汽车周边配套设备发展的也越来越完善,倒车影像导航GPS后视设备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项。如今市面上也有不少的车载设备服务商,但是车主在选择的时候,除了要注意设备是否先进之外,能否实现无损安装也是很重要的一点。北京博文BOWON品牌凭借多年的丰富车辆设备安装经验,能够实现高端轿车的原车屏幕导航GPS、数字电视、倒车后视升级和无损安装,主要以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卡宴、等高端车型用户群体,获得了很多车主的赞誉。

      对于车主来说,进行车载电子设备的安装,主要是为了提高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包括后视设备的安装,也是为了在行车、倒车的时候对于路况更加的熟悉,从而避免因为不了解路况信息而造成车辆的碰撞和剐蹭。尽管安装设备可以让人行车更加安全,但是也有不少的车主担心安装设备会对原车造成伤害,因此选择了观望的态度。
      而北京博文BOWON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些地方不正规的进行车载设备安装,会对于原车的功能造成破坏损失、自燃等现象从而影响了车辆的质保。而博文BOWON提倡的无损安装技术,可以保证实现车内设备的无损安装,不动线路、不破线路、不影响质保、完全对插转接,新车也不用担心会影响质保,可以说是品质出色,服务周到。目前,博文BOWON已经累计为上万车主提供了周到的倒车、导航GPS设备安装服务,其中不乏奥迪、奔驰、宝马这类的高端车型居多。博文BOWON具有专属的高端车型服务标准,可以进行原车屏的升级触摸导航GPS、蓝牙电话、数字电视、倒车后视、后头枕屏等辅助功能,在保证原车原有结构的同时,让车主可以放心增加更多的汽车电子安全设备,保障开车上路乘客的娱乐性,和驾驶员的安全性,让广大车主拥有更加完美的驾驶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