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推二代儿童卫士:内置GPS 待机48小时

2014-06-03 11:33:40来源:凤凰数码

       5月21日消息,360于北京798举办媒体体验会,会中360展示了儿童卫士2手表版,该手表采用食品级有机硅胶材质,内置专业级GPS芯片,可待机48小时,加入防走失模式,售价尚未公布。
 
       相对于第一代儿童卫士来讲,本次360展示的儿童卫士2手表版一改前代产品的长条机身,外观改为更加圆润的风格,更加贴近儿童审美,同时该机提供黄、绿、蓝、粉四种颜色可选,并且随机附带多种可爱的屏幕贴膜。
 
       在功能方面,儿童卫士2手表版加入了专业级GPS芯片,辅以Wi-Fi、基站以及重力传感器四重定位,但笔者在室内测试时发现GPS定位精度会有些偏差,手机和手表放在一起时偶尔会出现错误的距离提醒,这意味着家长在商场等室内场所时有可能会出现很大的误差。
 
       儿童卫士2还提供了防走失提醒,蓝牙模式可是手机客户端近距离监控手表,当处于商场等人多的环境时可以开启,一旦超出安全距离手机会收到手表发送的提示信息。此外,儿童卫士2手表版还拥有SOS一键报警及10S实时录音功能,待机时间约在48小时左右。
 
       根据沟通会中360工作人员的讲解,该机内置SIM芯片,采用移动2G网络,每月使用流量大概为15MB左右,360会随机附送一段时间的服务,过期后需要通过360进行续费。
 
       而该机的价格目前尚未确定,但360工作人员透露,由于采用内置SIM芯片,所以成本要高于前代产品,售价将会在200元以上。

相关文章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