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X90 GNSS接收机

2014-07-02 10:18:38来源:上海华测

      华测X90系列产品是目前国内先进的GNSS接收机,它具有一体化设计、100%无电缆、UHF/GPRS/CDMA模块完全内置、通讯模式一键切换、无缝兼容VRS/MAX主辅站等连续运行参考站系统、智能化基准站等诸多优势。  
  华测产品坚固耐用,性能稳定,功能强大,适用于陆地、海洋、空中等多领域复杂条件作业,是中国GNSS产品的杰出代表。
 
  技术工艺
完全一体化设计
主机、天线、UHF、GPRS/CDMA、蓝牙、电池完全内置,组成一个小型单元,100%无电缆。
美国天宝主板,超强的解算引擎
220个超级通用通道,可全部接收GPS L1 C/A、 L2E、 L2C、L1/L2/L5 全周载波,支持GLONASS L1 C/A、L1 P、L2 C/A、 L2 P、L1/L2全周载波、SBAS (MSAS/WAAS/EGNOS)信道、伽利略、北斗等卫星信号通道。
国家认证高精度
RTK水平精度:±(10 + 1×10-6×D) mm
RTK垂直精度:±(20 + 1×10-6×D) mm
右旋极化天线技术
采用专业的右旋极化测量型天线,可抑制各种多路径效应,适应恶劣作业环境。
先进的通讯模式
UHF、GPRS/CDMA工作模式一键切换,满足各种距离的精确测量定位;无缝兼容VRS、MAX 主辅站等连续运行参考站系统,且支持客户自建CORS连续运行参考站系统,满足多种作业条件。
智能化的基准站设计
自启动式的基准站设计、自由设站的测量模式、基站双模式供电技术、UHF或GPRS/CDMA通讯模式任意切换,体现了目前国产GNSS产品最高技术水平。
独一无二的物理特性
防老化的纳米材料外壳和双层防水的设计,主机抗2米跌落和水下1米浸泡,且可漂浮。
完全免费的网络服务
华测公司为客户提供完全免费的专用GPRS/CDMA网络服务器, 24小时连续数据传输,标准企业光纤接入,北京、上海双服务器处理系统,最大化方便您的使用。
随时随地的技术服务
所有华测的产品,都提供终身免费软件升级服务,24小时实时技术支持,让您的仪器随时随地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人性化设计理念
电台真空屏显示、可任意调节频点和功率、通讯模式一键切换,智能化的基准站、超强的物理性能、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质量认证
华测X90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
  华测X90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并全部满足其EMC指令要求,特别是在产品电磁抗干扰耐受力方面表现突出,这标志着华测产品的安全性已达到国际水准,且获得了世界一流市场的自由销售权。
X90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国家科技部,商务部, 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联合授予华测“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以表彰华测X90接收机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华测公司是中国测量GNSS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届时,华测公司研发项目将获得国家专项资金支持,并且由国家科技部牵头 ,与一些国家级科研院所和重点实验室开展高精度卫星定位设备方面的研究与合作。
应用实例——“三江源头科学考察”唯一指定国产GNSS
  2008年9月6日,举世瞩目的“三江源头科学考察”活动正式启动,华测X90作为本次科考唯一的国产GPS设备随行远征,在各种恶劣环境中为科考队提供精确的全球定位服务,以及快速准确的测定坐标和高程等重要地理信息数据。
  科考人员对华测X90的评价:华测X90为我国自主研发,该产品在各种恶劣环境中都能为科考队提供精确的全球定位服务,以及快速准确地测定坐标和高程等重要地理信息数据,在零下40度仍能正常作业,其产品性能可与国际同类先进产品相媲美,该GPS设备的使用,将会极大地提高科考队对三江源头数据测量的准确度和精确度。经过测评表明,此次使用的国产全球定位系统,能精确地测定黄河、长江和澜沧江发源点的坐标,其误差可以精确控制在5公分以内。其性能和使用方便性与国外产品相比没有明显区别,说明国产GPS接收机的生产已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摘自新华网)
 
  技术参数

实时动态(RTK)
·水平精度:±(10+1×10-6×D)mm
·垂直精度:±(20+1×10-6×D)mm
·初始化时间:10s
码差分定位(RTD)
·水平精度:±(0.25+1×10-6×D)m
·垂直精度:±(0.25+1×10-6×D)m
静态
·水平精度:±(2.5+1×10-6×D)mm
·垂直精度:±(5+1×10-6×D)mm
存储和记录
·内置存储器:4G
·存储格式:HCN、DAT、RINEX
电气参数
·主机功耗:2.5W
·电池容量:2600mAh
·电池工作时间:12小时
·电池寿命:1000次充放电过程
·外接电源:9-13.8VDC
环境
·工作温度:-45℃— +75℃
·存储温度:-50℃— +85℃
·湿度:100%无冷凝
·防水:IP67标准 ,可浸入水下1米,可漂浮
·冲击和振动:抗2米跌落
性能参数
·通道:72-220通道
·按键/显示:2按键/4LED显示
·I/O:RS232、USB、蓝牙
数据链
·功率(UHF):1W-28W可据需要任意调节
·作用距离(UHF):0-28km
·频宽:410-430MHz、430-450MHz、450-470M
·网络RTK距离:>70km
物理参数
·体积(W×H):200mm×85mm
·重量:1.4kg

*本公司产品技术参数及配置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