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与西华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5-12-03 10:12:00来源:华测导航

       近日,华测出资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同建立“西华师范大学、上海华测GNSS实验室”,并捐赠总价值70万元的北斗地基增强系统设施及服务,表明双方战略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华测承建的西华师范大学北斗地基增强系统
 
       捐赠仪式于11月4日下午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西华师范大学校长张健、副校长李健、国土资源学院院长翟有龙、副院长张斌、党委副书记陈利等校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华测南方大区总经理赵利平代表华测进行捐赠并签订合作协议。
 
       捐赠仪式上,张健校长与赵利平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的情况。李健副校长代表西华师范大学感谢华测对学校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与企业之间应该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两者齐头并进共同进步。国土资源学院院长翟有龙感谢华测对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之间能够有更深入更长久的合作。
 
       赵利平首先对西华师大明年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华测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主要业务范围,对北斗地基增强系统的技术先进性与应用模式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希望与西华师范大学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展开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捐赠仪式现场
 

李健副校长代表西华师范大学感谢华测对学校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
 

国土资源学院院长翟有龙介绍学院情况
 

赵利平代表华测向西华师范大学捐赠仪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左五:张健校长,右五李健副校长、左三翟有龙院长、左四赵利平总经理
 
       为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西华师范大学与华测将开展深层次、多模式的校企合作,并进行产教结合的探索与实践,共同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的合作平台。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