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集团与攀枝花市国有投资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2017-09-22 14:44:00来源:四川九洲

       9月7日,攀枝花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攀枝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白朝聪、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贺云海一行到九洲集团参观考察并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绵阳市政府副市长罗宗志,九洲集团董事长杜力平、总经理孙仲、董事贾必明、副总经理黄异嵘参加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刘建明首先参观九洲集团创新展示中心,系统了解九洲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整体实力,对九洲集团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在刘建明、罗宗志的见证下,杜力平与贺云海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智慧城市互补领域、北斗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推动创新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刘建明表示,在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赢发展。
        杜力平强调,九洲集团要与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紧密对接,加快进度携手推进攀枝花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双方在研讨会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贾必明汇报了北斗产业发展情况,黄异嵘汇报了智慧城市业务发展情况。
        贺云海介绍了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情况,他说,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尽快落实、制定攀枝花市智慧城市建设具体实施方案。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