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南公司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召开

2016-04-27 10:10:38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6年4月21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京召开了上海司南卫星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斗/GNSS高精度OEM板卡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


 
    鉴定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谭述森为主任,曹冲研究员为副主任组成的专家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对项目研制背景、主要技术指标、产品技术途径、核心技术、创新点和应用推广及成果查新等方面的详细汇报。经过讨论、质询,与会专家认为:该成果的BDS B1/B2/B3、GPS L1/L2/L5、GLONASS G1/G2信号三星八频高精度基带ASIC芯片实现了北斗高精度产品核心部件的国产化,针对各种典型的恶劣环境实现了PVT和RTK算法优化,开发的多款BDS/GNSS OEM系列板卡和针对行业应用的参考站和移动站接收机在测绘、地理信息、智能交通、安全工程、精准农业、科研与国防等多个领域进行了规模化的市场推广,产品远销海外六十多个国家。
 

 
    专家鉴定委员会认为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已广泛应用,取得了明显的经济社会效益,为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走向全球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秘书长韩丽华主持了会议。(张力供稿)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