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德移动导航系统V10.1_上线公告

2014-06-04 13:47:23来源:凯立德

凯立德移动导航系统iPhone/iPad V10.1 六一携手端午的小长假,是亲人朋友出行游玩的最佳时机,凯立德导航,你准备好了吗?

 

【V10.1新功能】                                       

Ÿ  2014年春季版地图数据;

Ÿ  新增一键通功能:专业车联网服务,人工代设目的地,远程助驾更安全;

备注:用户拨打电话产生的费用为语音通信费,凯立德不另计费

Ÿ  新增车主工具箱:代驾服务、车价评估、车险计算器等车主实用工具 ;

温馨提醒: 老用户需要程序、地图同步更新后方可使用,因地图文件较大,下载用时较长,建议急用的用户暂不更新。

 

【V10.1功能特色】

Ÿ  专业导航:模拟导航、轨迹记录、iPod音乐播放、智能周边查找、交叉路口查找、历史查找记录、经由地、回避地设置。

Ÿ  离线导航:无需在线网加载、省流量、速度快。

Ÿ  专业地图:全国最新地图;程序数据分离下载,并支持多种地图下载模式。

Ÿ  高效联网云搜索:匹配更新更全的兴趣点。

Ÿ  独特路况服务:详细的路况信息,还原了交通事件全貌。同时有沿途路况语音播报。

Ÿ  路况报料:时下最火地图UGC功能,报料路况信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Ÿ  位置分享:位置信息通过短信、微信、微博快速分享。

Ÿ  业内首创声控导航:只需对着导航系统说话,就可以控制各种导航功能,并支持声控、手动混合操控。

Ÿ  逼真实景导航:3D导航、实景路口放大图、国内首创的立体道路。

Ÿ  行车安全提醒:应对交规,少交罚单;提醒事故易发路段等,减少交通事故。

Ÿ  全屏引导模式:解决屏幕不够大,看不清转弯提示的困扰。

Ÿ  锁屏播报:关闭屏幕后台仍可语音播报,且超低电量消耗。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