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胜利闭幕

2015-12-23 16:24:29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5年12月22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第五届八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召开。协会常务理事及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张荣久会长在总结2015年度工作时指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的正确指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集中表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实施北斗百城百联行动计划成效显著;二是承担政府项目评估,促进产业健康发展;三是引领和服务产业大发展;四是成功举办第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暨展览会;五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荣获全国社会组织最高奖。


       苗前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以“敬畏感恩契合”为主题,回顾了2012 -2015年四届年会,诠释各届年会主题的深层内涵,并提出了2016年工作重点方向和思路。


      专职副秘书长范京生介绍了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册的编纂情况、协会将开展的国际化合作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8家单位的入会申请。征求了与会常务理事对协会发展的建议。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