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

2016-05-04 10:31:49来源:北京市经信委

       4月21日下午,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信息化主管部门在北京签署《京津冀信息化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河北省副省长张杰辉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签约仪式上,在国家及三地省市领导的见证下,作为首发推进的一批合作内容,三地签署了4个细项合作之一的,由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中电科卫星导航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天地图(天津)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署了《京津冀北斗导航位置服务合作协议》。      
       本协议的签署将使三地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在应用领域、市场和资源优势得以更大融合与发挥,促进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京津冀三地通过联合可大大推进三地基于北斗导航的位置服务公共平台的建设,共同打造京津冀北斗导航位置服务运营平台,最终实现平台互通,协同发展,为更好的共同推进京津冀北斗卫星导航区域应用示范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三方持续的创新增值业务服务,可不断提升示范项目社会化应用和商业化运营水平,持续扩大服务范围,共同推动京津冀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的快速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