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斗卫星定位导航搭上网约“顺风”车为行业保驾护航

2016-10-20 13:58:30来源:凤凰商业

       2016年10月14日下午15点,中国联通四川公司、江苏华鑫北斗车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思法扎科技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举行了免费赠送安装“北斗卫星定位‘网约车’智能终端监控平台”暨三方签字仪式的新闻发布会。会场上,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干学军、江苏华鑫车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民和北京思法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小玉分别就目前行业情况及各自领域研究作了发言。

 
 
(相关负责人发言)
 
       凤凰网记者了解到,“北斗卫星定位‘网约车’智能终端监控平台”是响应国务院交通部、公安部、质检总局等有关部门发布的关于加强网约车行业监管的《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一下简称办法)》的要求,专门针对网约车行业监管漏洞而研发的项目。据《办法》的相关规定,网约车必须安装符合标准的固定式车载定位装置,数据信息接入行业监管平台;能向公安机关发送应急信息的应急报警装置等必备要求。“北斗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平台正是在积极响应中央政策的前提下,为网约车的行业监管提供真正的安全保障,为车主和乘客“戴上”一道“卫星保险”。不仅如此,该平台还成为新增车主的一项收入保障,那便是使用系统的车主,将享有该平台广告的年收益分成。
 
       发布会现场,中国联通四川公司、江苏华鑫北斗车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思法扎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三方签字仪式,将强强联手,共同为四川“网约车”的行业规范保驾护航。
 
 
(三方签约仪式)
 
 
(发布会圆满结束)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