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北斗应用示范项目在江西生根结果

2018-04-27 09:44:02来源:江西日报

       4月25日,江西北斗应用示范项目座谈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承其出席座谈会。
 
  毛伟明指出,江西既是人民军队的摇篮,也是人民军工的发祥地,具有深厚的红色底蕴和扎实的产业基础。近年来,我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抢抓战略机遇,依托特色优势,加强军地协同,推进共建共享,力争在军民融合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同时,把发展北斗产业作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专门出台支持政策,全面加强推广应用,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
 
  毛伟明强调,北斗产业作为军民融合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我省将着力建设北斗高精度综合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北斗技术在通用航空、“五河一湖”生态监控、全域旅游、智慧动员四个重点领域的广泛应用,不断加快北斗产业发展,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帮助我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主攻方向,推动北斗应用示范项目在江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毛伟明、杨长风和冉承其共同为江西北斗应用研究院揭牌。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