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溢科技荣获2013年公益爱心及技术创新奖

2014-01-20 16:55:15来源:深圳市金溢科技

      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金溢)凭借长期以来对社会公益事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践行,近日,喜获行业内权威媒体《智能交通网》评为“ 2013年年度公益爱心奖”,其公司相控阵智能定位天线SHINE-G2产品也荣膺“2013年度技术创新奖”。本次评奖活动,不仅仅是把目光落在企业和产品的经营业绩和市场表现上,更关注企业在实现社会价值,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举措与贡献。

    
图1:金溢 “2013年年度公益爱心奖”和“2013年年度技术创新奖”证书
 
      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注研发、专业制造的理念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更是不遗余力地发挥智能交通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积极履行“感恩生活,回报社会”的责任感,成立“金溢关爱行动基金会”,相继为汶川地震、青海、雅安地震灾区积极捐款,为灾区人民送去紧急救灾募捐善款和祝福;成立“金溢义工队”,将爱心助学活动延伸至我国中部偏远地区,联合南山义工联助学组,前往江西赣州定南县、龙南县山区家访困难家庭,为困难学生准备了书包、文具、保温水壶等爱心礼物;举办“彩虹计划”捐献公益活动,向江西赣州定南县鹅公镇山区的贫困家庭募捐了400余件衣物,希望山区的贫困学生可以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将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
 
 
图2:金溢义工队关爱儿童、爱心助学
 
      此外, 金溢联合其他公益组织先后举办了数十次公益活动,为广大福利院老人、残友捐赠生活用品和善款,关注残友、福利院老人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并通过文化教育、心理辅导等形式帮助残友提高技能和文化知识,增强了残友们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
金溢怀着一颗大爱和感恩之心,积极参与社会各类公益活动,发扬“感恩盛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精神,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尽力,以切实的行动和成果回馈社会。在秉承“以创新设计令客户动心、以专业制造令客户放心”的质量方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已从高速公路走向城市,开展营运车联网、停车场智能化、射频识别等业务,在物联网与智能交通行业这块广袤的土地上开疆扩土,打造众多推动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的时代精品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着正能量,堪称典范!
 

图3:金溢关爱残友、福利院老人
(编辑 : 姬力萍)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