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精彩亮相第九届导航学术年会

2018-05-24 09:41:24来源:北斗星通

       5月23日,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哈尔滨盛大开幕,北斗星通集团精彩亮相本届年会,通过展览展示、新品发布、发展战略宣介、战略合作签约等活动全方位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及最新发展成果。
 
       当前,随着需求拉动、新技术推动,时空信息将在各领域得到更广泛的融合应用,北斗星通正着力构建“北斗+”新业态。年会首日,北斗星通发布了一系列基于“北斗+”新业态的新产品。
 
       北斗星通旗下企业和芯星通公司在本届年会发布了一系列“北斗+”融合产品,包括与移远通信、高新兴物联等物联网知名企业的合作,并展出了基于火鸟芯片的北斗+NB-IoT模块,打响北斗低功耗物联网应用第一弹。北斗星通旗下华信天线公司发布了全网通高精度测量天线,该产品是全球首款集GNSS信号、4G全网通、蓝牙、WiFi于一体的毫米级高精度天线,可保证各制式通信天线装置的正常高效运行。北斗星通导航产品事业部携世界知名的高精度GNSS厂商加拿大NovAtel公司新推出的7代产品支持BDS\GPS\GLONASS\GALILEO全系统全频点,在延续优异的高精度定位性能基础上,支持自适应抗干扰算法,表现更稳定、更可靠。
 
 
北斗星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
 
       在本届年会应用成果展中,北斗星通四大业务板块集中亮相,集中展示了面向智能驾驶、轨道交通、智能驾驶座舱、智能驾考、无人机、机器人、物联网等当前各热点应用领域的多款核心技术产品,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
 
 
北斗星通成为本届年会应用成果展中最具人气展台
 
 
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张庆伟、中国卫星导航系统委员会主席王力等莅临北斗星通展台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冉成其莅临公司展台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莅临北斗星通展台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副总经理曾毅莅临公司展台
 
       5月23日晚,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北斗之夜”活动在华旗饭店宴会厅举行。凭借对我国北斗产业发展的突出贡献,北斗星通获评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创新贡献奖”及“杰出贡献奖”。
 
 
北斗星通获评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 “创新贡献奖”
 
 
北斗星通获评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 “杰出贡献奖”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已经成为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年会以“位置,增强时代”为主题,体现高精度时空信息增强服务通过与多种技术相融合,助力卫星导航应用进入增强时代。北斗星通将顺应用户需求、商业模式、技术融合等发展趋势,通过“云+IC”核心支撑平台的打造、开发智能驾驶座舱等中高端产品做大做强汽车电子板块、推进北斗与通信、物联网等技术的融合发展等举措着力构建“北斗+”新业态,引领位置增强时代。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