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通与Sensonor公司签署协议

2015-01-26 09:01:14来源:3sNews

北斗星通与Sensonor公司签署协议,加快惯性导航传感器进入国内市
 
       据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斗星通”)1月22日消息,近日北斗星通与挪威Sensonor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及唯一代理协议,将就业务开展深入合作。
 
  北斗星通将帮助Sensonor提高其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双方也将合作推出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高性能陀螺仪和惯性测量单元(IMU)系列产品,推动国内MEMS惯性导航领域的发展。
 
  1月21日,挪威Sensonor公司官网也对外发布公告称,Sensonor和北斗星通已经达成协议,将通过紧密合作开展惯性导航传感器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公司也将借助北斗星通在国内的影响力开拓产业技术发展和市场,也会为客户提供更多本地化服务。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北斗星通成为Sensonor中国市场的唯一代理商。我们的高性能陀螺传感器,陀螺模块和惯性测量单元(IMU)正在走入中国市场。我们希望和北斗星通启动战略合作为中国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公告的最后,Sensonor公司还表示:中国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我们将和北斗星通保持长期合作,通过他们在行业内多年的经验和积累,共同拓展我们的业务发展。
 
  Sensonor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小型化、高性能MEMS陀螺仪和IMU生产商,其产品作为导航、制导和稳定平台的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和航空航天等领域。
 
  据悉,作为北斗导航定位的延伸业务领域,为进一步加大公司对于汽车电子与导航业务的拓展力度,北斗星通1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深圳徐港自然人股东马成贤、隋向阳共同出资4038万元,收购深圳徐港自然人股东朱从利所持有的深圳徐港17.01%股权。(文|3sNews编辑 葛宇)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