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导航定位技术在我国各行业应用融合沙龙在京召开

2018-01-18 08:54:3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1月14日,由北京会聚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承办的北斗导航定位技术在我国各行业应用融合沙龙在京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北京会聚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中国印章行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景区协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中国阿尔兹海默病防治协会、北京合赢展业国际会议服务有限公司等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向大家介绍了我国北斗发展与应用状况,北斗如何助力于其他行业的发展,以及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如何与其他行业协会合作,为实施国家北斗战略,共同推动北斗在各行业的广泛应用,促进我国智能信息技术发展的思路和想法。参会的各行业协会负责人,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发展状况,以及对北斗导航定位在本行业应用的需求。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北京会聚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这次沙龙,通过交流不但加强了协会间的联系,而且了解到北斗导航定位技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广泛开展“北斗+” 应用活动,可以促进各行业技术进步。大家表示在推广北斗应用方面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撰稿人: 崔灿)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