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第二测绘工程院与宁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5-12-03 11:37:13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日前,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所属单位黑龙江第二测绘工程院同宁安市人民政府在宁安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黑龙江第二测绘工程院院长刘晶东和宁安市市长徐利刃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约双方一致同意,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由黑龙江第二测绘工程院为宁安市人民政府提供优质综合测绘地理信息服务。
 
       双方的合作为“黑龙江省第一次全国地理普查”成果在全省各县域范围内服务民生探索了新模式,为地理国情普查成果与城市规划、土地规划、林业规划等相结合,服务于市县经济发展规划,服务于政府决策起到了示范作用。为“黑龙江省第一次全国地理普查”成果快速、及时地服务民生,找到了落脚点。
 
       黑龙江第二测绘工程院为宁安市县区域的“互联网+”农业、生态文明建设、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地名调查、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镇化规划、亿亩生态高产标准农田建设规划、智慧城市等项目建设提供测绘地理信息与位置服务的全方位业务支持。
 
       此次合作,也为我省地理信息行业服务转型走出了新路径,是地理信息行业从被动提供向主动服务、从后台服务向前台服务、从单一测绘数据向多类型地理国情数据的转变,使地理信息行业服务范围更加广泛,更加有针对性、个性化。
 
        签约双方一致表示,将以签订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加强宁安市各行业和测绘地理信息产业的融合。双方将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不断扩大服务合作内容,实现互利共赢,努力建立新常态下政府工作部门间的长效合作机制。(齐中华)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