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耀宏图与奈曼旗人民政府达成大数据示范工作战略合作

2018-06-25 14:25:43来源:天耀宏图



图:奈曼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大数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6月20日,北京天耀宏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菡一行来到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与内蒙古大数据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推进内蒙古不动产云服务平台等一系列自治区云服务平台落地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奈曼旗旗委书记张华、旗委常委副旗长吴清河、奈曼旗政协副主席杜良等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奈曼旗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大数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农牧业云服务平台及大数据产业项目框架协议。
 
 
图:天耀宏图董事长陈菡在座谈会上发言

       天耀宏图董事长陈菡表示,奈曼旗在大数据平台建设和不动产确权工作中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天耀宏图有信心圆满完成不动产云服务平台的落地任务,通过不动产建设将美丽、多元、丰富的奈曼旗自然资源通过互联网推向全国、走向世界。天耀宏图不动产的建设一方面提供了相应的软件服务,符合目前“一个窗口”、“便民利民”、“只进一扇门”、“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战略规划;另一方面丰富了奈曼旗自然资源的建设内容,形成自然资源体系下的大数据产业基础。
 
       天耀宏图自公司成立以来,在内蒙古自治区开展了一系列的自然资源“互联网+”新服务项目的建设,并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由天耀宏图承建的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统一登记项目成果受到了全区乃至全国的关注。未来天耀宏图也将不断推进内蒙古省级不动产大数据平台的发展。

       2018年,天耀宏图不动产交易二级市场正式上线运行,这是国内首个实现“六位一体”的不动产交易信息系统和管理平台。激发土地市场活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具有重大价值。自然资源大数据的整合也将成为智慧城市与数字地球的基础。

       整合奈曼旗的自然资源,促使线上线下经济有机结合,突显大数据产业优势,对推动奈曼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天耀宏图希望与奈曼旗人民政府更好的完善大数据建设工作,合力推动当地自然资源项目和大数据示范县创建工作,助力精准扶贫、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天耀宏图将携手内蒙古大数据局、内蒙古大数据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在内蒙古自治区打造全国不动产服务中心,大大提高交易服务的流转率和品质,走向国内信息化的顶端,未来有望将我国自然资源建设成果展现给全世界。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