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在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17-12-25 15:44:17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12月19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于贤成会长一行莅临北斗星通调研指导工作。北斗星通董事长周儒欣及公司相关高管、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于贤成会长首先参观了北斗星通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北斗星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技术实力等企业整体状况以及北斗星通在芯片、模块、板卡、天线等北斗基础类产品领域的行业领先成果和在汽车电子、行业应用与运营服务等业务领域取得的成就和最新进展。
 

 
       在会谈交流环节,双方针对企业发展、产业趋势以及如何更好的推动与提升协会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周儒欣董事长表示,感谢中位协多年来对北斗星通发展的大力支持,北斗星通将一如既往的全力配合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同时,作为副会长单位,北斗星通也是协会一份子,我们也期待着在于会长的带领下,发挥企业应有作用,共同推动协会未来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于贤成会长对北斗星通在我国北斗产业化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企业未来发展的雄心壮志等表示了祝贺与赞赏。他表示,本次来北斗星通调研工作收获颇丰,北斗星通各位领导为协会提出的各项具体建议非常有价值。北斗星通是我国北斗产业化领域领军企业,也是产业中众多企业学习的榜样,希望北斗星通未来在行业引领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北斗星通也是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也希望北斗星通未来在协会发挥更加积极、重要的作用,共同推动协会的各项工作工作更上一层楼。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