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在北斗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7-12-18 18:09:16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12月12日上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前往北斗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并与公司高管进行了会谈。 

       公司领导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北斗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已从创建时的磨合期和市场开发期进入到北斗应用示范良性循环期。在北斗导航定位产业诸多应用中,投入了相当的技术和资金力量,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可定位的电子证件及电子证件定位系统”专利。从社会最关心的特殊群体即“一小一老”(中小学生和老年群体)入手,开展北斗智能化服务示范应用,为社会公共安全尤其是青少年失踪、被拐卖和老年人走失、突发事件等社会难题提供了辅助工具。另外,北斗公务车管理系统,正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兴汽车服务中心试点运行,为全天候、无缝隙、大范围地定位和监控调度公务车辆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良好成果。
 
       于贤成会长表示企业要做好市场规划和产品宣传,努力提高市场份额。并表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北斗恒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