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在北京东和盛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7-12-18 18:08:11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12月11日上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前往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的北京东和盛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领导汇报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发展设想。

       据公司领导汇报:北京东和盛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地理信息为基础,研发化工区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平台系统和云计算在公安PGIS监控监测及应急预案的大数据应用等两大业务方向。特别是在化工区监测和突发事件应急指挥方面,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已成功在多个化工园区中成功运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听取公司领导汇报后,于贤成会长表示:公司应在加大技术研发的同时,注意应该以市场为导向,将技术优势尽快转化为市场优势。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愿意积极支持东和盛达科技有限公司开拓发展,希望公司为我国化工区突发事件应急响应系统和大数据在公安系统中的应用作出更大成绩。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