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北斗是世界的北斗”

2013-12-19 10:44:00来源:湖南日报

      “全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在应用北斗;中国的北斗是世界的北斗,为全世界服务。”今天上午,2013湖南(岳阳)北斗卫星导航示范城市行业应用推广对接会议在岳阳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解放军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副部长兼北斗二号卫星工程副总设计师杨长风少将出席会议。

      岳阳是继上海、广州之后第三个全国性“北斗应用示范城市”,已在4000余辆公务用车、761辆农村客运班车和洞庭湖水务及运输中广泛应用。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有限公司,加大应用技术研发、制造、集成和运营服务,成为目前国内两家北斗产能最好的企业之一,2012年,公司实现产值3.5亿元。此次会议全面展示了岳阳北斗卫星导航行业应用及产业发展情况。北京、广东、湖南、河南、湖北等省市8个单位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4.8亿元。会议举办了高峰论坛,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主任冉承其、武汉大学卫星定位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江金光、中科院信息技术创新工程中心主任魏育成发表了主题演讲。与会代表参观了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北斗卫星导航交通、水务管理应用座谈会。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