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为琼海国土局讲解国土执法巡查系统应用

2014-01-15 09:30:00来源:


培训会现场
 
      近日,在琼海国土局召开的琼海国土执法培训会上,中海达海南分公司为与会人员举行了国土执法巡查系统的演示和RTK数据采集的培训。
 
      在培训会上,中海达海南分公司测绘及海洋产品销售部经理李建涛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国土执法系统培训和手持机Qstar8的介绍。
 
      国土执法巡查系统综合运用无线通信技术、GPS/GIS/RS技术、工作流技术、空间数据库技术,基于国土资源“一张图”核心数据库,实现土地执法的数字化、规范化和空间可视化,将繁琐复杂的土地执法工作变得简单、快速、高效、准确。同时系统通过采用高精度专业测量移动终端作为外业巡查设备,实时的通过图层的叠加分析判断违法信息,同时数据实时的上传服务器。
 
      Qstar8作为一款采用三星系统的高精度手持机,能满足复杂环境作业的要求,配合导入的光栅底图,能让操作人员方便、高效地完成现场采集工作。随后,中海达工作人员拿出Qstar进行实际操作,为与会人员讲解每个步骤的操作,并让他们亲自实践。
 
      期间,中海达海南分公司谢志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海达V30产品。并现场演示了硬件操作机处理后的数据展示。
 
 
为与会人员准备的产品彩页和雨伞
 
      在培训会上,中海达工作人员还细心的为与会人员准备了中海达产品彩页以及印有中海达logo的雨伞。此次培训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不仅对国土执法巡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对中海达产品有了更深层次、更全面的认识。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