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贤成会长在澄城云停车产业研究院调研

2017-12-04 17:31:52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2017年12月4日上午,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于贤成一行,前往澄城云停车产业研究院进行调研,与澄城云停车产业研究院院长赵一农、澄城科技研发中心总经理陈春生等高管人员进行了座谈。于贤成会长听取了澄城云停车目前的发展状况,并对澄城模式、未来发展方向发表了意见。 


       于会长指出,智慧城市是破解城市发展难题,实现城市可健康持续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新形态,也是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智慧停车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造智慧停车产业,也是构建智慧城市的重要内容。
 

 
       澄城科技将共享出行、云计算、人工智能深度融合,促进技术和模式的双重创新,与各级政府合作,助创智慧城市、卫生城市、文明城市,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
 

 
       澄城科技以开放、融合的理念将共享出行、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重新连接人、车、城市,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最后,于会长表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将积极支持澄城科技创新发展,共享天澄智城。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