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在行业中的应用》研讨会在云南成功举

2013-04-18 10:06:00来源: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精准应用专业委员会和首都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在行业中的应用》研讨会,已于日前在云南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推进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行业应用发展,尤其是加快城市运行保障领域的应用,为供需双方搭建一个交流经验、展示成果、相互学习、共讨商机的平台,促进北斗系统和位置服务在城市公用事业数字化建设中的产业化应用。

 
研讨会上,苗前军秘书长首先以《北斗导航时代位置服务的精准应用》为题,深刻阐述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行业应用中的市场前景、重点发展方向和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行业应用发展的具体指导方针,获得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同。来自国家信息咨询中心、北京燃气集团、北京环卫集团、南方测绘、合众思壮和超图软件的嘉宾,分别就北斗系统的行业应用需求、应用前景、应用技术和解决方案等话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城市管理部门、水、电、气、热、交通、环卫、市政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代表,以及卫星导航相关企业和专家学者共80人出席。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