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调研北京航天宏图

2015-03-09 16:12:42来源:北京航天宏图

        3月4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专职副秘书长范京生、办公室主任韩丽华等一行来访我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在北斗、导航领域与我公司总经理王宇翔博士、导航事业部总监马海波等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总经理王宇翔博士在会议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遥感、导航、测绘等方面的应用。马海波总监向来宾介绍了自主研发的高性能PIE-Space北斗导航地图平台,以及其在行业领域的最新应用成果。PIE-Space产品具备专业的GIS功能和卓越的导航能力,其充分利用GPU硬件加速技术,实现地图的高效渲染以及高性能并行计算,产品架构先进、内核精简、稳定高效。2014年,PIE-Space在水利、气象、民政和军事等领域获得了深入的应用,如山洪灾害移动巡查系统、土地确权系统、北斗导航手持综合信息终端、北斗位置报告系统、态势信息保障系统等,PIE-Space提供了涵盖服务中心、PC桌面、手持终端等云加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满足基于北斗的移动采集、移动办公、车联网、位置监控等行业需求,并在跨平台、大数据、并行计算和三维可视化方向具备成熟高效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实践。

       会后,双方进行交流,苗秘书长给予我们新的工作思路, 希望我们在“百城百联百用”行动计划做的更好。

战略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